圖書館自動化之結構式方法與系統製作

Structured approach and system implementation for library automation

本論文是在交通大學的 DEC-10 計算機上製作一個圖書館自動化系統,用來處理交 通大學圖書館的部份業務,這個系統包括圖書輸入。目錄製作,和圖書查詢等三個 子系統,在製作本系統之前,我們採用〞結構式分析與設計〞,對整個圖書館作業 做一番全盤性的分析。結構式方法的目的是藉減少系統的複雜性與增加系統的可讀 性以簡化系統的製作、測試、維護和擴展。 #2811591 #2811591

圖書館自動化; 結構式方法; 系統製作; 電腦; 資訊科學; COMPUTER; INFORM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