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由穩態的頻率響應資料判別非線性系統

關鍵字: 穩態的頻率;資料判別;非線性系統;電子工程;ELECTRONIC-ENGINEERING

摘要: 本文推導出一系列之步驟,以便經由頻率響應之資料判別非線性之系統。該非線性 之系統包含三種模式;一非線性之元件後接一線性系統,一線性系統後接一非線性 元件,與一非線性元件夾插於兩線性系統之間。本文所考慮的線性元件係假設其與 頻率無關,系統判別之原則為先將非線性元件之影響去除,以便判別線性系統,待 線性系統求出後,再依非線性元件之輸入、輸出信號,將該件以圖形示出。 #2811439 #2811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