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動性目標之最佳追縱

本文是討論( 機動性 )目標追蹤器的設計, 文中介紹兩種不同的設計方法。其中之一 是修正輸入預測方法, 此種方法, 能得到最佳結果, 但計算較為復雜, 另一種是最快 預測方法, 此種所得為一近似值, 但計算簡單, 最適於即時機中動性目標追蹤器之設 計。文中所提兩種方法均不需預知回歸目標加速值的統計特性, 由模擬結果知第二種 方法與第一種方法所得相似。對於雜訊非常大的環境仍能得到理想結果。

機動性; 目標; 最佳追縱; 修正輸入預測方法; 最快預測方法; 雜訊; 電子工程; ELECTRONIC-ENGINEE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