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即時數據集訊機與工作站之設計

關鍵字: 即時數據集訊機;工作站;多工軟體;區域網路;人一機介面;分散系統;通訊處理機;自動控制;控制工程;電腦;STATION;LOCAL-AREA-NETWERK;AUTOMATIC-CONTROL-ENGINEERING;CONTROL-ENGINEERING;COMPUTER

摘要: 本篇論文係設一組數據集訊機與工作站。此系統利用「多工」軟體,達到即時控制的 目的。將其應於區域網路上,可減少討息反應時間,增加系統生產量。它同時具備自 我診斷的能力,以偵測本身的錯誤。 工作站基本上是個「人一機介面」裝置。而它的功能包括數據緩衝,訊息候隊,錯誤 控制等。我們將提出如何解決人為因素的影響。數據集訊機扮演一個通訊處理機的角 色,它將在分散系統中,執行訊息交換的工作。我們將詳細討論設計的想法、程序與 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