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性軟體規格法

本論文的主要目的是介紹一種精確的規格描述法,並提供一種規格語言工具解決以一 一般非正規方式描述軟體規格所產的一些問題。 由於早期軟體規格不夠精確,導致發展完成的軟體產生錯誤,而維護的費用也居高不 下;在發展軟體的過程中,愈早期發現的錯誤愈容易改正,所需的費用也較少,因此 一個正規、精確的軟體規格便扮演極為重要的角色。 本論文提供的規格語言除了提供一精確的規格描述方法外,同時更可藉計算機高速處 理的能力去測試程式的正確性,節省許多人力、財力的浪費,如此一來,經由規此格 語言發展出來的軟體必能達到高可靠性低費用的目的。

屬性; 軟體規格法; 規格描數法; 規格語言; 計算機; 電腦; 資訊科學; COMPUTER; INFORM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