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並存處理機系統的計算機模擬器

關鍵字: 並存處理機;計算機模擬器;虛擬時間;同步;週邊裝置;內處理處;通訊;INTERPROCESS

摘要: 本論文嘗試製作一個整合性的模擬器系統。也是利用龔擬時間來做同步的依據,但在 環境模擬器的模擬方式及與CPU模擬器的結合方式,則採用新的方式。環境模擬器 是依週邊裝置的規格製做的,並且讓使用者有加入新週邊模擬器的能力。在這整合系 統中,使用者還可安排信號的發生時機(中斷信號鍵盤按鍵....等等)。且在系 統中,提供更換除錯監督器的能力,允許使用者使用組合在一起環境模擬器除的除錯 監督器(在設計環境模擬器時,一塊設計的),即對週邊裝置也具有除錯及測試的能 力。藉由此套整合模擬系統,來幫助程式設計師發展及測試非同步並存處理,及內處 理機之間的通訊(INTERPROCESS COMMUNICATION)等等有關的即時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