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以函數型式快速產生軟體雛型

關鍵字: 函數程式;軟體;圖形編輯器;轉換器;解譯器;FUNCTIONAL-PROGRAMMING

摘要: 本篇論文係以函數程式(FUNCTIONAL PROGRAMMING簡寫成FP)做為軟體之規格語言 ,而達到可執行規格進而快速產生軟體雛型。 本論文之主要貢獻為: (1)提出一套步驟,以快速產生軟體雛型。設計並製作, 套稱為函數程式圖形的 系統,以發展函數程式。此箹統包含三個子系統: (a)函數程式圖形編輯器。 (b)程式圖形轉換器。 (c)函數程式解譯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