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一個快速軟體雛型解譯器之設計

關鍵字: 快速軟體雛型;解譯器;系統分析方法;結構式;二層式規格模式;SYSTEM-ANALYSIS-METHOD

摘要: 快速軟體雛型產生方法是提高軟體生產力的方法之一,然大部份研究所提之方法均無 法與現有系統分析方法結合,造成使用上之不便。二層式快速軟體雛型產生方法〔1 6〕係引用結構式系統分析法之結果以構建軟體雛型。本文之目的是建立此二層式快 速軟體雛型產生系統,以便用二層式規格語言所寫之雛型系統規格可在此產生系統上 執行,以顯示其功能,供用戶評估需求規格之正確性。此產生系統包含:SCANNER, T RANSACTION MANIPULATOR和OBJECT CALCULATOR 等模組,並已製作完成,藉此可驗證 二層式規格模式之完整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