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一個整合式超大型積體電路計算機輔助設計系統

關鍵字: 積體電路;輔助系統

摘要: 本篇論文闡述一個整合式超大型積體電路計算機輔助設計系統。 在此系統中,所有的超大型積體電路計算機輔助設計的軟體工具,包括各層次的模擬 程(邏輯、線路、時序)、汲取器和驗證器(設計規則檢查及電器規則檢查),均利 用轉換器而連結在一起。一個簡單的設計資料管理方式和一個簡單且清晰的高層次介 面也建立在系統中。此系統能幫助設計者監督設計的流程、自動地檢查設計資料的一 致性和自動地更新設計資料。這個系統由C 語言寫成並建立在VAX-11 /780 UNIX 作 業系統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