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計算機輔助同步時序邏輯積體電路設計

關鍵字: 計算機;同步時序邏輯;積體電路;電子工程;ELECTRONIC-ENGINEERING

摘要: 本文閘述一個用矽閘互補式金氧半電晶體可程式邏輯組達成的同步時序邏輯積體電路 的設計工作。設計完成之後這個積體曬路便可以用來進行光罩的製作。使用者只須將 其同步時序邏輯的狀態轉換表輸入,計算機便能夠依據規格自動產生該可程式面罩的 圖樣。 論文內容包括邏輯狀態轉換表化簡,由邏輯功能決定的可程式面罩的大略排列和時波 控制互補式金氧半電晶體積體電路及其面罩的詳細設計。最後,計算機程式的電路模 擬被用來研究此積體電路在不同製造程序與應用情形下之響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