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完全醢序函數之解析與設計

關鍵字: 完全醢序函數;函數;解析;設計;計算機;計算;電子工程;ELECTRONIC-ENGINEERING

摘要: 在此論文中,我們重新解析了在參考資料〔7〕中所提出構成完全鹽序函數的方法。 為了解決在研究此方法時面臨的大量計算問題,一些遞推公式業經導出。利用這些遞 推公式去計算一些在析所需之資資料,將可節省大量的計算機時間。因此之故,問題 能分析的範圍也因而加大。 一種用以構成完全鹽序函數的動態程序,由於相關的計自非常繁雜,我完成了此方法 的趨近分析。同時,我們證明”當鍵數n很大時,若將n個鍵完全成功地存入地址空 間,則平均所需地址空間之大小與n成正比,並且平均計算此合成鹽序函數時所需應 用鹽序函數的次數趨近於一常數”。 文中所述各解析方程式可應用於鍵數較(小於50)時之情況。我們做了很多實驗以 試驗在鍵數n較大時文中所述各方法之性質。 最後,我們提供了一個如何分割地址空間以便較易獲得一完全鹽序函數的原則,而實 際在構成一完全鹽序函數時的一些問題,也在文中討論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