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擁有同構鄰子圖的正則圖

關鍵字: H-正則圖;鄰子圖;H-regular graph;neighbor-subgraph

摘要: 假如一個圖G中所有點都有相同的秩,那麼圖G是一個正則圖。假如一個正則圖G中每一個點的鄰點所生成的子圖都跟圖H同構,則圖G稱做H-正則。 在這篇論文中,首先我們將研究哪一種圖H使得沒有H-正則圖的存在(不被允許的圖H ),接著對每一個”可能”的圖H,我們試著去建構出H-正則圖。最後,我們提到關於擁有最少點數的H-正則圖的概念。那就是,對於一個給定的圖H,討論點數最少的H-正則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