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一個混成電路的電腦輔助線路設計系統

關鍵字: 混成電路;電腦輔助系統;線路設計;繞線系統;測試平面化;先廣式搜尋;佈局;線性時間;PATTEN-ROUTER;TEST-PLANAR;BREADTH-FIRST-SEARCH-BFS;LINEAR-TIME

摘要: 在這篇論文中,將測試平面化(test planar )所得的結果,以先廣式搜尋(bread- th first search:BFS)的概念為基礎,來發展佈局、繞線系統。 在佈局中以(1)易於繞線;(2)減少線路長度的兩個因素為考慮來設計、發展。 繞線的方法以設定樣式的繞線系統(patten router )的觀念來設計,並且使用了定 邊界的技巧,這使得佈局繞線的結果密度能更大,提高了空間的使用率。另外,值得 一提的是,這系統能達到100%的繞線率。 因為在這裡所提出的方法均是線性時間(Linear time ),所以這系統能執行的非常 快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