傾斜轉彎自動駕駛儀設計

本文探討傾敘轉彎(BTT) 自動駕駛儀的設計問題,為了使系統的響應能夠符合規格 與要求,本文採用了狀態變數反餽和模式參考適應控制的設計方法。運用狀態變數反 餽控制的設計方法,我們可以將系統的極點擺到我們想要的地方,而運用模式參考適 應控制的設計方法,即使在具有參數變化,擾動,氣動力耦連(即文中所指的 Cross -coupling),慣性耦連和運動耦連(即文中所指的Nonlinearity)的情況下,仍然 可以使系統的響應達到我們的要求,本文曾對三種不同飛行狀況下的系統作時間響應 模擬,結果證明效果是很好的。

傾斜轉彎; 自動駕駛儀; 狀態變數反餽; 模式參考適應控制; 參數變化; 慣性耦連; 運動耦連; 氣動力耦連; BTT; STATE-PARAMETRIC-FEEDBACK; MRCA; PARAMETRIC-VARIABLE; INERTIAL-COUPLING; MOVING-COUPLING; CROSS-COUPL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