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TPQS* - 一個新的時間 PQ 網路之模擬系統

關鍵字: 時間PQ網路;系統效能評估;佇列網路;派翠網路;模擬系統;TIME-PQ-NETWORK;TPQS*;TPQL*

摘要: 時間 PQ 網路是一種用於系統效能評估的模式,它結合了佇列網路和派翠網路的主要 特徵以增進模式的表現能力。一個基於時間 PQ 網路模式的原型系統 TPQL/TPQS 已 製作完成作為系統模擬之用。基於此原型系統的許多缺點,在本篇論文中提出了一個 新的系統 TPQL */TPQS * ,使得系統效能的評估工作更為方便。 TPQL * 提供了抽 象化和模組化的能力,使得它能很容易的用階層式和模組化的方法來描述一個大型的 模式。 TPQS * 系統中含有一個可以用圖形表示的使用者介面,它對於模式的輸入和 模擬結果的輸出能提供一個更佳的視覺理解。一個平行運作的模擬器構成 TPQS * 系 統的核心,它的構造是基於扭曲時間的觀念而設計的,此設計方法的主要目的是用來 改進未來平行運算的環境中,從事模擬工作的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