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大型積體組合電路自動測試圖樣產生系統

本篇論文針對超大型積體組合電路,研製一個很有效率的自動測試圖樣產生系統。這 個系統有三個可供使用者選擇的測試圖樣產生器,用來自動產測試圖樣,而且使用一 個很有效率的故障模擬器來評估故障涵蓋率(Fault Coveraga)。三個測試圖樣產生 器分別是:一個使用線性迴授移位暫存器(LFSR)所做成的隨機圖樣產生器,一個虛 隨機圖樣產生器(DISRUPT ),一個改良的具有動態壓縮(Dynamic Compaction)能 力的決定性測試圖樣產生器(SLOPE1 )。藉著和故障模擬器緊密的結合,這個系統 產生較短的測試圖樣長度,達到更高的故障涵蓋率。

超大型積體; 組合電路; 自動測試圖樣; 圖樣產生系統; 故障涵蓋率; 線性迴授移位暫存; 動態壓縮; FAULT-COVERAGE; DYNAMIC-COMPA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