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一般性網路問題演算法之設計與執行

關鍵字: 一般性網路問題;線性規劃;GENERAL-NETWORK-PROBLEM;LINEAR-PLANNING;GEORGE-DANTZIG;SIMPLEX-METHOD;QUASI-TREES

摘要: 一般性網路問題是線性規劃中的一類特殊問題,早在西元1947年,GEORGE DANTZ IG已經用SIMPLEX METHOD解決了線性規劃問題,用來解一般性網路問題的SIMPLEX ME TOHD可以直接在網路圖形上運作,它避免了逆基底的複雜運算而動態地改變一群QUAS I-TREES 直到最佳解出現為止,在這篇論文中,我們將SIMPLEX METHOD如何在一群QU ASI-RREES 上運作整理出來,並提出一個完美的資料結構及演算法來配合這些運作, 最後,我們將一些程式結果列出並作一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