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線性多貨品問題在TRANSPUTER上之平行處理

關鍵字: 線性多貨品問題;平行處理;TRANSPUTER;BLOCK-ANGULAR;DANTZIG-WOLFE

摘要: 線性多貨品問題因具有特殊BLOCK-ANGULAR 結構的良好條件,可適於平行處理。本論 文基於此特質,提出一個可用於解此問題的平行運算法則。此運算法則是以DANTZIG- WOLFE 分解法則為主要架構,而將其子問題平行處理,並且實際製作在TRANSPUTER上 。此篇論文不僅報告了初步的實驗結果和效益評估,也提供了使用TRANSPUTER的經驗 。最後,我們討論今後研究發展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