毫米波懸式條線頻率三倍平衡乘算器

Millimeter-wave suspended stripline frequency tripler employ beam-lead diodes in a balanced configuration

在本篇論文中,將會討論一個運用懸式條線的Ka-W Band 頻率三倍乘算器之設計, 製造,及測量。此一頻率三倍乘算器的輸出範圍約在94-102 GHz,最高效率約為 5.5﹪ 此外,我們亦利用非線性大訊號電腦輔助軟體以模擬一個經過簡化的頻率三 倍乘算器。電腦模擬之結果將與實測數據做比較。最後,將就實驗與模擬之差異做 一檢討。

毫米波懸式; 條線頻率; 三倍平衡乘算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