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使用Myrinet的OSF/1.AD快速內部連接系統

關鍵字: 快速內部連接系統;Myrinet

摘要: 為了能夠得到計算能力強大的電腦系統,使用叢集式系統是一個效能╱價格比十分不錯的一種方式。透過將工作分配到不同的處理器上,整個系統的運算能力最高可能達到系統上處理器個數乘以處理器的計算能力。 在叢集式計算環境中,內部連接(inter-connection)的效能直接影響到了叢集計算的效能。在這篇論文中,我們研究了OSF/1 AD3.0叢集上內部連接的性質。並且整理出增加OSF/1 AD內部連接的方式,移植OSF/1 AD3.0使用Myrinet為內部連接裝置。透過使用更好的內部連接裝置,使得叢集式運算的效能以及擴充性都有改善。最後根據實驗結果,我們提出了一些可以增加內部連接效率的方法,使用這些方法,可以再提升叢集內部連接的效率以及使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