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基於支援向量機之中文自動作文評分系統

關鍵字: 中文自動作文評分系統;CAES

摘要: 在本論文我們提出一種基於「特徵義原空間」的方法,並使用支援向量機理論模型來自動建立一套中文作文評分系統。另外,本論文也對中文作文評分系統,有可能遭遇到的後門攻擊,提出了一種基於Google Search的偵測模組,負責避免鑽評分機制漏洞的文章,造成系統嚴重的評分錯誤。本論文提供了一套可作為協助老師評分作文時所使用的工具,而根據實驗結果,本系統評分的精準正確率,可以達到55.20%,而在容許一分誤差下的正確率,可以達到9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