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分散式交易處理系統研究與設計---發散式檔案系統中之交易處理之設計

關鍵字: 分散式檔案系統;發散式檔案系統;登陸結構;記錄叢聚;同作控制;復原管理;Distributed file system;Diverging file system;Log structure;Recordclustering;Concurrency control;Recovery management

摘要: 本計畫旨在基於目前已建立之分散式檔案 系統,"發散式檔案系統",依其所提供之架構,並 輔以登錄結構磁碟機組之使用,嘗試研究以下 內容:(1)設計一記錄階層的分散式交易處理功 能,使發散式檔案系統具有同作控制與復原管 理之交易處理能力;(2)從系統設計觀點上,將記 錄叢聚,同作控制與復原管理,併合一起考量;(3) 對以上之研究,作系統效能之分析評估,作為設 計的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