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相位調變元件、可切換2D/3D的顯示裝置、微透鏡陣列、3D顯示裝置與背光模組

摘要: 相位調變元件、可切換2D/3D的顯示裝置、微透鏡陣列、3D顯示裝置與背光模組。相位調變元件包括第一電極板、第二電極板與液晶混合物。第一電極板與第二電極板係可透光的並相對的。液晶混合物包括藍相液晶並設置在第一電極板與第二電極板之間。在操作相位調變元件的過程中,係調控第一電極板與第二電極板之間的偏壓,以對穿過第一電極板與第二電極板之間的液晶混合物的光線產生相位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