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靜態隨機存取記憶裝置及其位元線電壓控制電路

摘要: 一種位元線電壓控制電路,適用於一靜態隨機存取記憶裝置,包括:一控制器,接收一記憶庫選擇信號以及一時脈信號,依據該記憶庫選擇信號以及該時脈信號來決定一上拉時間週期、一下拉時間週期以及一電壓維持時間週期;一電壓上拉電路,耦接該控制器,該電壓上拉電路在該上拉時間週期依據一第一參考電壓上拉一位元線電源;一電壓下拉電路,耦接該控制器,該電壓下拉電路在該下拉時間週期依據一第二參考電壓下拉該位元線電源;以及一電壓維持器,耦接該控制器,該電壓維持器在該電壓維持時間週期使該位元線電源維持等於一輸出電壓,其中,該電壓維持時間週期在該上拉時間週期以及該下拉時間週期之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