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To wait or not to wait ?

關鍵字: 文化現象

摘要: 想要在一天之內環遊世界,並不像想像中那麼困難。2010上海世博會,在今年五月熱鬧展開,吸引兩百多個國家與組織參展,每個國家使出渾身解數,想讓全世界的人認識他們,向全球展現自己的國力。但是,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們,想要在人潮洶湧的世博園區內殺出一條血路,一窺心目中想參觀的場館可不是那麼容易,頂著四十度的高溫、看著前方永無止盡的排隊人龍,雖然心中想放棄的念頭不斷興起,遊客們卻仍發揮出野草一般的韌性,等待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