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智慧型中文印刷系統之設計與製作

關鍵字: 智慧型;中文印刷系統;資訊;電腦;電腦科學;INFORMATION;COMPUTER;INFORAMTION;COMPUTER-SCIENCE

摘要: 本論文的主要目的,在於設計一套智慧型中文印刷系統。此系統能夠提供基本排版及 劃線的中文指令,供使用者印製輸出表格。 為了增加效率及減低成本,此系統採用數個微處理機及流水式的一貫作業原理。 本系統模擬後得到下列結果: (1) 若只印表格而沒有中文字,則13秒可印製一張82/1"×10"的報表。 (2) 若每行有44個中文字,行與行有8 點寬間隔,則需37秒來印製一張同樣大小的全 滿報表。 (3)若將系統擴充,印製上述的報表,所須時間可能縮為13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