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中文報表程式語言之設計製作及其與中文資訊查詢系統之連接

關鍵字: 中文報表程式語言;中文資訊查詢系統;資訊;電腦;電腦科學;INFORMATION;COMPUTER;INFORAMTION;COMPUTER-SCIENCE

摘要: 中文報表程式語言係一種中文資料處理語言,它除具有大部份英文報表程式語言之能 力外,並可讓使用者直接以中文來寫程式及做中文資料處理和輸入輸出工作,最重要 的是加入與中文資訊查詢系統連接的能力,可使查詢的結果以報表形式印出。 在本文中,簡單地描述此中文報表程式語言結構,此套中文報表語言系統,業經連接 中文輸入輸出系統建立在PDP11/40計算機上,最後並以一個案來介紹其與中文資訊查 詢系統之連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