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散處理系統軟體的設計與實作

這篇文章主要是提出一套分散處理系統軟體。藉著以處理單元(process) 間的通訊來 取代計算機間的通訊,這套系統被設計在交通大學PDP11/40計算機上作模擬。 這套分散處理系統軟體主要是用來管理分散在計算機網路中各節點計算機上的處理單 元,並且提供這些處理單元相互通訊的能力,除此之外,這套系統也提供一套界面程 式,讓使用者可以跟系統簡單的交談並要求他所欲系統提供的服務。 在本文中,討論了此系統的構形,設計及模擬的方法,此外還提出了一個作為例子的 完整系統,最後並討論此系統可供改進的地方。

分散處理; 系統軟體; 資訊; 電腦; 電腦科學; INFORMATION; COMPUTER; INFORAMTION; COMPUTER-SCIE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