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設計與製作一程式可以控制之電視遊樂系統

關鍵字: 設計與製作一程式;電視遊樂系統;資訊;電腦;電腦科學;INFORMATION;COMPUTER;INFORAMTION;COMPUTER-SCIENCE

摘要: 這一篇論文研討設計與製作在M6800 微算機上程式可以控制之電視遊樂系統。 硬體方面,包括M6800 微算機,轉鈕界面電器,程式中斷電路、聲音產生器及圖形顯 示界面線路。 在軟體方面,我們設計了圖形福傳語言,此語言除了保有普通福傳語言外並加入圖形 敘述。有了圖形敘述,使得使用此系統者,可以很方便的描述所欲畫的圖形。如此, 利用這個圖形福傳語言,使用者可非常方便且簡易的描述一般電視遊樂的畫面及遊玩 規則。 在本文中,討論了這一程式可以控制之電視遊樂系統的設計過程與方法,最後並舉三 例遊戲程式與執行結果,以供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