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一個新的公開鑰密碼系統和密碼系統模型

關鍵字: 公開鑰密碼系統;密碼系統模型;資訊;電腦;電腦科學;INFORMATION;COMPUTER;INFORAMTION;COMPUTER-SCIENCE

摘要: 由介紹現已有之公開鑰密碼系統,並提出一個新的公開鑰密碼系統,它是能夠並行處 理。對公開鑰密碼系統的建立提供量化的評價基礎。提出瑕疵的問題。建議一種使用 在公開鑰密碼系統中用以抵抗可能文字測試法的方法。提出新的數位簽名的方法。 提出一個新的密碼系統模型,由此模型導得建造公開鑰密碼系統的條件和評價它的方 法。基於此模型來討論公開鑰密碼系統的組合和它與數位簽名的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