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天罡系統珠璣語言分散監督模組之設計

關鍵字: 天罡系統;珠璣語言;分散監督模組;電子工程;ELECTRONIC-ENGINEERING

摘要: 本論文主要的目的,在於探討天罡系統中珠璣語言系統之分散監督模組之設計,珠璣 語言共提供22個語言命令與23個語言敘述,以便程式員能與機器以中文交互作用發展 程式。珠璣語言的系統程式分散在4 個處理器上。系統中有一大共同記憶庫以便各處 理器能共用資料。珠璣語言系統是為多使用者同時共用而設計,我們希望可供16個使 用者同時共用。而在分模組時即已考慮到將來擴充的能力。 本論文共分六章,第一章對天罡系統做一簡單的介紹。第二章敘述珠璣系統之系統設 計。第三章敘述共同記憶庫之設計。第四章敘述輸出入處理器之設計。第五章敘述管 理處理器之設計。第六章則作簡單的討論及結論,並敘述些實驗的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