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交互組合程式自動衍生系統

關鍵字: 交互;組合;程式;自動;衍生;系統;電腦;資訊科學;COMPUTER;INFORMATION

摘要: 本篇論文將詳述「交互組合程式自動衍生系統」的研究成果, 包括有交互組合程式監 督程式, 組合語言結構描述語言CSALDL及其處理程式之設計與建立。 CSALDL將提供交互組合程式設計者一直接而簡要的方法, 以描述所要產生交互組合程 式的目標機器之結構及組合語言, 其處理程式則將接受以CSALDL寫成之原始描述程式 , 并將之轉譯成由結構資訊表組成之目標程式, 此目標程式則由交互組合程式監督程 式引用, 以為自動產生此機器的交互組合程式之根據。 最后例舉PDP–11和M6800的描述程式, 以及該系統組合語言寫成之程式, 經本系統產 生之交互組合程式執行出之結果, 以供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