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高度安全性替代一置換編碼網路的設計

關鍵字: 高度;安全性;替代;置換;編碼;網路;設計;電腦;資訊科學;NETWORK;COMPUTER;INFORMATION

摘要: 直到今天仍然沒有任何一種方法能澈底解決『資料安全』的問題, 但一般人公認密碼 是最有效率的方法。替代—置換編碼網路是一種很重要的編碼方法。在此論文中, 我 們討論替代箱和替代—置換網路的性質和設計。首先我們指出『COMP方法』[參考5 ] 的缺失, 針對此種缺失我們展開研究, 加以資訊理論的觀念, 我們提出絕對安全的替 代—置換網路的觀念, 以及提出一種設計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