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碼機設計

主要目的為設計一個保密性高,可以即時作業,而且受傳輸雜訊影響最小之密碼機 結構。 本文以區間式密碼系統( Block Cipher )與偽亂數產生器( Pseudo - random Number Gene - rator )之同步組合為主要結構, 分別設計取代-重排式區間密 碼系統,類似線性( Affine )系統及保密用偽亂數產生器。最後一節則改兩種機 械式密碼機(哈基林機和滾筒式密碼機)為電子式並提出改良之意見。 #2811413 #2811413

密碼機; 設計; 電子工程; ELECTRONIC-ENGINEE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