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劃時數位交換系統中之高可靠度之共通道信號處理系統

關鍵字: 劃時數位交換系統;高可靠度;共通道信號;處理系統;電子工程;ELECTRONIC-ENGINEERING

摘要: 目 1979 年以來,我們即用信號處理方法中最先進的科技〞共通道信號處理系統〞 於劃時數位交換系統第二代傳統上每一通道均須信號處理的第一代數位交換系統。 所謂〞共通道信號處理系統〞是把局間的信號從通話路由移走,而另建一條完全隔 離的共通道信號鏈路來傳送局間所有的信號。此篇文章中不但詳盡的說明共通道信 號處理的特性,設計,而且對分散系統中各微處理器之間如何相互通信的問題,和 處理器及信號鏈路的複製技術與同步資訊鏈路控制的協定等,均提出說明和解決的 技術。 #2811432 #2811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