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單元時間為常態隨機變數的裝配線平衡技術的研究

本文主要為試行建立一個新的有關隨機性裝配線平衡技術的方法一最少支線模式。以 可行集合為出發, 定義出一個網路, 再以Mitten的“偏好次序動態規劃”為基礎, 建 立此模式的理論。由於將此模式理論, 真正用於計算時, 仍嫌過繁, 因此再輔以支線 法, 以簡化計算過程。 由本文所建立的新方法, 雖與Edward的方法不同, 但經由二例驗證的結果, 它所產生 的最適解, 卻是相同的。

工作; 單元; 時間; 常態; 隨機變數; 裝配線; 平衡技術; 可行集合; 管理學; 資訊學; 管理; MANAGEMENT; INFORM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