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整合性軟體發展系統的C語言語法導向編輯器

我們在交通大學發展了一個整合性的軟體發展系統。這系統提供了一個整合性的程式 發展環境,可用來幫助系統設計師及程式師完成軟體程式。C語言語法導向編輯器是 這系統中,扮演中堅角色的成。員它擁有了解C程式語言的能力,所以在程式發展過 程中,可做完整的語法及部份語意的檢測。 這個語法導向煸輯器包含了一個由下而上的剖器析器,以便接受完整的C語,言而且 在編輯過程中允許混用程式剖析及按鍵擴充。另外,這輯器是採用表皮驅動的,因此 可以很容易適合其他語言的語法導向編輯器。在本論文中,我們將深入介紹言一個編 輯器。

整合性; 軟體發展系統; C語言; 語法導向編輯器; 剖析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