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整合性電腦補助線路設計第二部份:置放法則

關鍵字: 置放;初期分割;初期置放;建設性法則;改良法則;PLACEMENT;INITIAL- PARTITION;INITIAL-PLACEMENT;CONSTRUCTIVE-ALGORITHRM;IMPRQVEMENT-ALGORITHM

摘要: 於IC或PCB製程過程中,置於(PLACEMENT )為不可或缺之一環。近年來有很多 人提出許多新的想法和作法,於論文中,我們採用FIDUCCIA和MATTHEYSES之基本構想 ,和KVISHNAMURTHY之進一步修正,並結合了用來產生初期分割(INITIAL PARTITION )之初期置於(INITIAL PLACEMENT )。 這個新的作法.包含了建設性法則(CONSTRUCTIVE ALGORITHM)之簡易性和改良法則 (IMPROQVEMENT ALGOITHM )對整體線路作全盤考慮之二大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