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超大型積體線路上基礎元件方塊的繞線系統

本篇論文提出一個運用在超大型積體線路中基礎元件方塊的繞線系統。這個系統可以 處理任意大小基礎元件的繞線問題,而且使用者可以有層序性的設計線路。他的最大 優點在於可以移動一些基礎元件方塊達到百分之百的繞線成功。 這個系統包括三部份:第一部份是利用機率上的假設預留繞線所須之空間。第二部份 是決定連線所經之區域。第三部份則是真正的完成所有之繞線。 整個繞線系統是在VAX-11╱780的機器上,利用UNIX操作系統上的C語 言所發展而成。她的結果則顯示在RAMTEK 6211彩色繪圖終端機上。

超大型積體線路; 基礎元件方塊; 繞線系統; 機率; 繪圖終端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