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CMOS大型積體電路擷取器

關鍵字: 積體電路;CMOS大型積體電路;擷取器

摘要: 在本論文中,我們設計了個稱之為CMOS-CE 大型積體電路擷取器,並建立在VAX 11 /780 電腦之UNIX 4.2 操作系統下,CMOS-CE 可以針對CMOS 及NMOS 技術來擷取出 電晶體及節點連結之資炓,它的輸入資料是CIF 而執行結朿後產生之輸出資料可以很 方便地目視檢查,或用於邏輯擷取及電路模擬,CMOS-CE 可以處理的罩幕幾何形狀不 只是和軸平行的矩形,同也可處理和座標軸成+45 或-45 度之方向性矩形。 CMOS-CE 具有兩種操作模式,展開模式及階層模式,在展開模式中,由大多數例子中 可以觀察出速度特性典型值是O(N1,4) 而在階層式中,速度會有相當程度改善,特別 是輸入檔具結構性及重複性之時尤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