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飛彈追蹤系統之模擬

關鍵字: 模擬;飛彈追蹤系統;計算機;空對空飛彈;追蹤系統;CACULATION;VAX-11-780

摘要: 模擬已被公認是減少系統設計錯誤的較佳工具之一,因此大型系統之設計常應用模擬 技術以節省發展成本及增加其可行性;近年來由於計算機的功能日益強大,利用計算 機來作模擬的方式已廣被採用,對設計人員提供莫人的協助。 本論文主要說明一套空對空飛彈追□系統模擬器之設計原理,此模擬器已在VAX-11 ╱780計算機上建立完成。本論文同時亦對VAX-11╱780計算機是否可使此模 擬器達到即時測試的目的進行評估,評估結果可供日後設計測試器參考之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