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刷電路板的繞線問題

在本篇論文中,我們介紹一個印刷電路板的繞線器,叫做VRSR。它可避免穿越極限( crossover bound )的溢滿繞線。在本篇論文我們假設所有IC晶片皆一樣大小且VRSR 僅適於做二層板的繞線及接腳(pins)和網目(nets)皆有一定常數限制。 本篇論文對於印刷電路板的繞線問題是採用安置貫孔(Via Assignment)和單列繞線 ( Single Row Routing )兩種主要方法整合而成繞線器。這篇論文將詳細介紹這兩 種方法及整合的系統。

印刷電路板; 穿越極限; 接腳; 綱目; 安置貫孔; 單列繞線; CROSSOUER-BOUND; NINE; NETS; VIA-ASSIGMMENT; SINGLE-ROW-ROUTING; VRS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