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Q-MKdV方程式的研究

關鍵字: Q-MKdV方程式;電子物理;電子工程;ELECTROPHYSICS;ELECTRONIC-ENGINEERING

摘要: 所考慮的Q-MKdV偏微分方程式,是指ut+upu□+(uq)□□□=0 根據此偏 微分方程式,我們來探討以下的結果 __ _ (け)行進波的解:例如ˇ 6c.sech(ˇ c(χ-ct+a)), __ ╭ _ ╮ ˇ 2 │3ˇ3c │ ──.sin│───(χ-ct+a)│,..., 9c │ │ ╰ ╯ 其中c是波速。 N F (げ)守□律:存在N與F,符合連續方程式──+── =0 ,並滿足Q-MKdV方 t χ 程式,其中N和F都是泛函式。 (こ)孤粒子體系:由守□律來發現它的遞迴關係運算子R,使得Kn-1=RKn, n=1,2,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