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共控候伺系統之研究

關鍵字: 共控候伺系統;動態行為;落失系統;延候系統;靜態行為;數值法;電子工程;ELECTRONIC-ENGINEERING

摘要: 本文為研究共控候司系統之行為而作,所有結果並輔以數值例子以及圖表以明其義。 首先被研究的為M/M:1/M:1 共控候伺系統之動態行為,繼而研究具有通用分佈函數的 作業時間和伺服時間的續時以及間時共控候伺兩系統的靜態行為,以上研究包括了落 失系統的落失機率以及延候系統的狀態機率和等候時間機率分配函數。 其次研究引進特權伺服的M/M:1/M:1 共控系統之靜態行為。結果求得此系統的狀態機 率和等候時間機率分佈函數之拉式轉換。 最後,應用不同的數值法以解包含單一共控器,多伺服器,混合落失與延候的共控候 伺系統的狀態機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