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L--方栓函數及其應用

關鍵字: L--方栓函數;應用;電子工程;ELECTRONIC-ENGINEERING

摘要: 本文主要的探討L-方栓函數的特性及其計算方法。 利用L-方栓函數之特性及其計算方法,以判別二次系統之參數,尋求最少能量及最短 時間的控制信號,及尋求微分方程式的近似解,等工程應用均在本文中詳細加以說明 。利用此函數以尋求微分方程式的近似解時,其所得之可能誤差值,也在本文中加以 詳細的推導,其結果顯示出此種方法的準確度較現今所使用的4 階Runge-Kutta 演算 法及Loscalzo's方法為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