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正國際機場運輸作業管理之研究

機場運輸作業,因為涉及的有關單位多,欲達有效的經營管理,除了需要有良好的 各項設施,還須各單位在作業上及管理上相互配合。 本研究首先對客貨運站運輸作業各環節的功能進行了解與分析,再根據實地觀測的 結果,對整個機場作業流程或環節的作業方式,提出看法及修正方案,使整個機場 運輸作業,能經由改善方案的實施,提高作業效率或設施容量,並消除作業管理上 的一些不合理的現象。 #2811621 #2811621

中正國際機場; 運輸作業管理; 運輸; 交通; 交通工程學; TRANSPORTATION; TRAFFIC-SCIENCE; COMMUNICATION-ENGINEE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