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控制系統奇異補償設計

關鍵字: 控制系統;奇異補償設計;電子工程;ELECTRONIC-ENGINEERING

摘要: 本文介紹控制系統在參數平面奇異線上操作的觀念。本文導出回授控制系統為奇異 補償系統之充分和必要條件。本文發現某些回授系統本身已經是奇異補償系統,而 芋些回授系統則可加低階的補償器,使其成為奇異補償系統。根據推導出的奇異補 償系統特性。發展出一套系統化的設計方法。這些步驟亦可應用於設計符合工業規 格的控制系統。對於減少因控制系統參數變化而產生的影響,奇異補償系統為-可 行的設計方法。 #2811426 #2811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