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多變數系統設計的一些實用方法

關鍵字: 多變數系統;線性非時變控制系;渥勒維屈;頻率領域;參數改變;循序設計方法;電子工程;(WOLOVICH);ELECTRONIC-ENGINEERING

摘要: 本文之主旨在比較機種線性非時變控制系統補償器的設計方法,并指出其優劣點來。 文中研討了由渥勒維屈(Wolovich)所提出的在頻率領域設計方法,并探討此種方法對 一些由參數改變所引起的變化。緬因(Nayne) 的循序設計方法也被例舉於此文中。根 據比較這二種設計方法,可獲得一些結論。這些結論有助於選擇設計方法。此外,本 論文還附有一些有用的程式以利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