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金絕半太陽電池的設計及製造技術

關鍵字: 金絕半太陽電池;製造技術;電子工程;ELECTRONIC-ENGINEERING

摘要: 在本文中,金絕半太陽電池的基本理論,包括蕭基能障的高度,絕緣層中的電位降 均加以導出並討論多數載體電流與少數載體電流,對金絕半太陽電池的作用。 在實驗上證實,使用化學氣相堆積法成長反-反射層可增加短路電流,使用氨氣氮 化法成長薄絕緣層可增加開路電壓及添充率。 最後,具有後表面電場的金絕半太陽電池亦研製成功,其有效面積的轉換效率可達 百分之十五以上 #2811441 #2811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