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以微處理機設計分對交換機之研究

關鍵字: 微處理機;分對交換機;位元式;硬體架構;軟體流程;等候理論;電信;電子工程;(QUEUEING THEORY);TELECOMMUNICATION;ELECTRONIC-ENGINEERING

摘要: 本方在探討利用位元式(Bit- slice)微處理機來設計分對交換機。設計的首要目標, 為使系統的流通量盡可能的達到最大。 本文中提出了分封交換機的硬體架構以及軟體流程利用等候理論(Queueing Theory) 我們估計出系統所需要的緩衝器的容量大小。最後利用GPSS模擬語言, 在較大CDC C- YBER- 170/ 720的計算機上, 對於整個系統加以模擬, 并對模擬的結果加以整理分析 討論。